晚笙之湫

© 晚笙之湫

Powered by LOFTER

我难过

难过自己不知道为什么而难过

想起以往的事

总有一种把心撕开的感觉

 

如果没有遇见过你

没有眼睁睁看着你离去

也许这辈子是体会不到这种痛

医生也回天乏术

 

如果

如果那天我没经过公园

如果我没有多嘴和你说话

如果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如果我...

没有如果

 

必然

必然要面对这一切

 

对不起我又为了你写一篇文

不过地点换了

不是论坛不是空间不是博客

这里人很少

没人看见的

别担心我不会打扰你

 

所以

你能试着让我梦见你吗

 

我好想你

很想很想

心好疼

我过得好累

评论(2)
热度(3)
201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