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笙之湫

© 晚笙之湫

Powered by LOFTER

10月新品。传送门在主页的淘宝链接。这批是中秋节画的,一直没时间做没时间上新。

稍稍啰嗦一会:周五本来定好班集体活动的,但是学校不批准。原因是不能去唱K那个混乱的场所。学生挺失望的,我是没什么感觉,但今晚一学生致电给我说‘老师,本来我们周五想给你过生日的’那瞬间我真的挺感动。所以是提前给我过,我也心领了,我就忙拒绝说‘没关系啊老师不过生日也可以的你们还是消费者就别破费了啊老师心领啊谢谢啊’什么的。

其实我是不想面对自己的年龄。请送我一根蜡烛吧。

周五去教育局说课,我一点准备都没有,教案没写,说课稿没背呵呵,我那么繁忙,连明天的课都没有备。再次送我一根蜡烛。


围脖上看到一段话:

「现在的你过的很好吧?我也挺好的,每天忙到昏天暗地,在仅存一点微喘气的时候,稍稍的想念你。」


评论(3)
热度(13)
2013-10-15